濮阳盟员张鸿亮作品入选 “向时代致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民盟盟员美术作品展”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11-20

5c9fa57589d14.jpg

丹青绘盛世 墨韵品中原。11月18日下午,“向时代致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盟盟员美术作品展”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民盟深圳市委承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深圳分院、雅昌艺术中心协办。濮阳盟员张鸿亮作品《丹心傲骨梁簌溟》入选。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全国30个省级组织选送的259幅(件)作品。每一件都是盟员艺术家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生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精品力作。

作为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濮阳民盟书画艺术氛围浓厚,书画创造成果丰硕。近年来,多位盟员艺术家作品在各类书画作品展中入选并获奖,这是濮阳民盟书画院不断加强艺术交流、开展艺术采风活动的成果体现,也充分展示了濮阳盟员的艺术造诣和精神风貌。(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