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思源 奉献爱心

——濮阳盟员葛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积极 回报社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11-28

5ca08ae05c0a8.jpg

葛军,男,濮阳民盟盟员,现任濮阳市海林特种设备制造防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濮阳市压力容器重点实验室”等荣誉称号,其个人也曾被表彰为“2017年第十四届濮阳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

5ca08b0782302.png

5ca08b3135e4e.png

作为民盟人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葛军始终牢记“富不忘本,富而思进”的宗旨,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他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爱心惠及新农村建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以实际行动体现出民盟盟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根植本土的企业,他积极参加濮阳县各种社会团体,参与各种爱心资助活动。今年以来,通过濮阳县阳光爱心协会,向当地家境贫寒的大学生捐赠1万元,帮助他们重返校园;为贫困中小学捐赠桌椅、图书;在“金秋助学”活动中为多名贫困职工的子女申请助学金;帮助104名贫困村民解决扶贫贷款投资收益项目;向清河头乡扶贫爱心超市捐赠1万元;向濮阳县志愿者联合会捐赠1万元;为郎中乡西王海村捐赠了广播器材,这一系列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许,为濮阳民盟赢得了荣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