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五届八次会议 传达学习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1-03

5ca0c7ae5098d.jpg

12月28日,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五届八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盟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霍金花主委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民盟市委工作及全省盟务工作综合测评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委员就联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盟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民盟濮阳市委坚持以“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为主线,思想宣传深入开展,组织建设保障有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创新发展,全市盟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民盟市委被民盟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群言杂志发行工作优秀单位”,优秀“盟员之家”;被民盟河南省委评为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获全省第三名,社会服务工作获全省第五名;民盟濮阳县支部、民盟市直卫生支部被民盟省委评为“五星支部”。

张焕军对2018年度盟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度盟务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做好盟务工作关键在人。一是发挥现有盟员的积极性,创造机会、创造条件,积极发现、培养有专长的盟员。二是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广聚盟内人才,构筑更加开放的工作平台,做到内外互补。三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市委会成员带头,各支部、各盟员无论从强度还是从力度上,都要来一次“提档升级”,提高本领。四是要积极创建“五星支部”。各支部要严格对照民盟省委“五星支部”标准,积极进取,创造条件,力争创建更多的“五星支部”,加快适应新时代盟务工作的新要求。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