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新春走访慰问老盟员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4-03

5ca48755aff6e.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民盟濮阳市委一行走访慰问老盟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民盟市委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先后来到常永勤、周云峰、郑予濮等老盟员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向老领导、老盟员们转达了市委会对他们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了《群言》杂志、《盟讯》等盟务报刊,并向老盟员们介绍了2018年民盟濮阳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老盟员们对盟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民盟市委的工作,共同将民盟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