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举办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3-09

5ca48c299542f.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3月7日,民盟濮阳市委举行参政议政专题培训班。

5ca48c4c82302.JPG

此次培训特邀请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蒋馨、副主任科员许洪祯为盟员们做专题培训。两位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撰写好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调研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从如何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文稿的科学选题、编辑、写作技巧和要求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及时的参政议政培训课。

参与培训的盟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解答了在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许多困惑。要把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实践中,努力把民盟濮阳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盟市委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段世荣,及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骨干盟员、新盟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