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3-10

5ca48f0b17606.jpg

3月7日,民盟濮阳市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盟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人大副主任邹东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党派科科长张继贤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刘小江主持。

5ca48f350fbf4.jpg

会上,张焕军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作《2018年度盟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民盟濮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作风大提升活动为动力,以“勇担新使命、思想新提升、力求新作为、树好新形象”为时代责任,以“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宣传深入开展,组织建设保障有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创新发展,全市盟务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局面。报告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盟濮阳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和中共濮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进一步集合和调动盟内外资源,全面提升民盟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在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代表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2018年民盟濮阳市委会在思想引领、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民盟市委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建议。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我国新型政治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二是坚持正确的工作理念,把握政治方向,凝聚共识合力,树立“守正、和合、创新、开放、共享”的统战工作理念。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示新作为,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四是正确把握新要求、新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濮阳民盟新面貌。

最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盟市委副主委刘小江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搞好调研,参政议政;三是结合本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