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到濮阳县 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3-29

5ca492637a8f0.jpg

3月27日,民盟濮阳市委委员、心理学高级讲师郑俊乾老师应濮阳市司法局、濮阳市心理学会之邀赴濮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该县50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面对面的心理交流与辅导。

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郑俊乾以《绘梦》为主题,以绘画、分组交流、团体分享等形式,让社区矫正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梦想,思索实现梦想的条件,寻找实现梦想的资源,在不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真正认识到,遵纪守法是所有美好梦想实现的前提。矫正人员一致表示:从现在做起,牢记梦想、遵纪守法,每天进步一点点,让梦想成真。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场的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面对生活,用宽容、善良、淳朴之心来对待周围的一切,遵纪守法,面向未来!(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