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传达学习 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4-03

5ca4945c82302.jpg

4月2日,民盟濮阳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下一步盟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盟市委主委张焕军带领机关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全省统战会议和民盟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濮阳民盟实际,对如何做好民盟近阶段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焕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市委要以开展重大纪念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霍金花主委讲话精神,把濮阳盟务工作纳入到全省盟务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以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