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 调研濮阳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10-16

5cac2d3e007d0.jpg

10月12日,民盟河南省委第二调研组赴濮阳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盟濮阳市委副主委刘小江,秘书长王利平陪同参加活动。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一同调研。

5cac2d50bb689.jpg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调研组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民盟省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的工作部署,并着重介绍了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及要达到的效果。会上,盟市委负责人对调研组莅临濮阳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盟员队伍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现状、组织发展工作、机关干部培养等方面,对盟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5cac2d62c6da4.jpg

座谈会之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盟市委相关工作资料,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盟市委在清丰县双庙乡东庵上村设立的“盟员之家”、“乡村振兴帮扶实践基地”,并对“盟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

5cac2d75f0d07.jpg

通过调研,盟省委调研组对濮阳盟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组织发展,破解基层工作活力不足的问题;二是主动储备参政议政人才,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三是用好新媒体主动发声,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影响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市民盟机关、基层支部的互动交流。

最后,民盟濮阳市委表示将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发扬团结精神,做好政治交接,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盟省委联系与沟通,增进交流与互动,不断开创多党合作工作的新局面。(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