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4-25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慈善一日捐”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互爱互助的传统美德,4月22日,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共同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民盟濮阳市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活动。

5cc2797af153c.jpg

捐款仪式上,盟市委主委张焕军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个人捐款2050元,募集的全部款项将及时上缴市慈善总会。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民盟机关干部热爱公益,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机关人员关爱奉献、崇尚慈善的热情,传承和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