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 温暖同行

——民盟濮阳市委组织开展“五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4-30

“五一”假期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的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倡导文明旅游的社会风尚。4月29日,民盟濮阳市委组织志愿者赴市中心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宣传文明旅游常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

5cc80d4008a17.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页,引导广大市民在节日旅游中注重自身文明形象,维护景区秩序,遵守景区规定,保护景区环境,争做文明游客,成为所到之处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cc80d72642ef.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新风,宣传了文明旅游理念,共创了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