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组织集中学习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5-16

5月14日上午,濮阳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组织集中学习。民盟市委主委张焕军,民建市委主委聂培彦,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霍向红,农工党市委主委牛锁成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继贤主持。

5cdcc48c49f9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濮阳市委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民主监督、联谊交友等政策文件,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形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同心”思想教育,做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展所长、用所长,为加快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纷纷表态要在中共濮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