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助学成长

——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烛光行动”支教助学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5-21

5ce35f6d5747c.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精神,助力农村教育教学和师资建设水平全面提升。5月17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一行再赴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了“盟动中原--烛光行动”支教助学活动。

5ce35f9c1a3ec.PNG

活动当天,盟市委与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共商学校发展。优秀盟员教师、盟员骨干与该校教师进行了教学对接,油田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冷彦彦、市油田一中教师孙现标、河南君洁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丽霞,分别为不同班级开展了语文、音乐、法制安全教育课示范教学,全新的课堂理念和授课方式,令孩子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课后,双方教师就教学技巧、课堂设计、教学程序推进、如何与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讨与交流,使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

5ce35fc34434f.PNG

5ce3606a38c34.PNG

本次活动对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教育教学各个方面进行了有效指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该校校长韩社霞表示,学校会继续以民盟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教育工作做好、做实,让民盟的关爱温暖寺庄的莘莘学子!同时希望民盟濮阳市委今后能给学校更多的智力支持,帮助学校快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5ce360aea7639.jpg

5ce360c39bf1e.jpg

5ce360dbba766.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扶贫,民盟有责。今后,民盟濮阳市委和民盟各基层组织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做好“同心助学”活动,持续创新探索盟市委在支持民盟烛光小学、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濮阳模式”,为提高农村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濮阳民盟应有的力量。(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