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支部开展“爱心牵手迎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5-28

5cecc3aa97fa4.jpg

 5月24日,民盟开发区支部赴市子路小学开展“爱心牵手迎六一”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帮助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 

5cecc41884e77.jpg

教师盟员与孩子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农民子女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予以心理辅导,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梦想,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为家乡、为祖国多做贡献。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该支部盟员表示,将把关爱志愿服务继续做下去,持续推进支教助学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