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莅临濮阳

—— 调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6-24

5d10e13db06c1.JPG

为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开展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调研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并加强民盟文化界别传统优势,推动文化界代表人士的组织发展工作,6月20日--21日,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常务团长李仲党,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带领调研组莅临濮阳,就濮阳开展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陪同调研。

5d10e213c37ee.JPG

调研组先后到聂氏麦秆画艺术馆、陈氏通草画艺术馆、濮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东北庄大集古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濮阳民盟文化界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会上,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介绍了民盟省委开展此次调研的目的,民盟市委副主委、濮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刘小江介绍了濮阳悠久的历史和浓厚的地域文化发展现状;秘书长王利平汇报了民盟濮阳市委文化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刘卫民、聂远征、张鸿亮、陈军、王金魁等盟员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就如何充分发挥文化界基层组织作用、做好新时代文化界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表示,民盟河南省委开展此次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调研,对推动濮阳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民盟濮阳市委将进一步综合基层组织的合理化建议,强化文化界别基层组织建设,拓宽文化界盟员交流联动渠道,引导文化界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盟省委组织处调研员张丽,宣传处副主任科员张永生参加调研。调研期间,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濮阳市委原主委邹东波,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方元、党派科科长刑兴参加了有关活动。(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