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儿童“筑梦”

——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公益助学圆梦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6-20

5d2459211f76b.JPG

6月15日下午,由民盟濮阳市委举办的“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公益助学圆梦活动在濮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隆重举行。

5d245932b80d3.jpg

活动现场,盟市委将募捐到的280余本图书捐赠给参加此次活动的200余名范县中小学生,助力实现他们的“读书”愿望,更希望这些书可以帮助他们开阔眼界,启迪梦想,走出贫困,造福社会。

5d24594f2717d.JPG

捐赠仪式后,盟内医疗专家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骨骼发育、内科等方面的健康检查,为陪同的老师们耐心讲解儿童健康知识,分享提高孩子健康水平的医学建议,让孩子和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多方联动,科普、文体、健康等活动内容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别开生面,受到了该校200多名师生的热烈欢迎,极大的丰富了乡村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实践兴趣和学习兴趣。

近年来,民盟濮阳市委充分发挥和利用民盟界别优势和人才队伍平台,精心组织,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扶贫公益助学活动,传承帮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取得良好成效,极大地提升了濮阳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今后,民盟市委将依托盟内优秀师资力量和濮阳民盟同心志愿服务团队继续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通过教育扶贫和文化扶贫,共同为贫困地区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