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7-01

5d24567160504.JPG

为进一步提高科学养殖技术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率和影响力,提高养殖效益,6月26日上午,民盟濮阳县支部主委丁改玲带领支部盟员前往濮阳市裕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送科技下乡活动。

5d245891ed751.JPG

濮阳市裕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濮阳县鲁河镇寨上村,主要经营奶牛养殖和牛奶等乳制品加工,是重要的奶源生产基地。活动中,支部科技界盟员向养殖人员认真讲解了结核病和布鲁氏菌病等防控科普知识,针对口蹄疫疫苗免疫及布病排查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并详细解答了养殖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

5d2458af10347.JPG

结核病和布鲁氏菌病属人畜共患传染病,不仅危害牛、羊等多种动物,还会危害人体健康。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有力提高了农民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和科学素养,有效培养了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受到当地养殖户的热烈欢迎。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