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 砥砺奋进”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6-30

5d2459a914050.jpg

6月28日,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在清丰县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 砥砺奋进”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带领盟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5d2459b61f76b.jpg

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带领大家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实地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聆听了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不屈的悲壮历程。


在清丰县委党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宏宾做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专题党课,从“四个自信”的提出、发展、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四个自信”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历史是一部厚重的教科书,红色圣地是一种最好的学习课堂。通过接受这次生动的学习教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理想信念。(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