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 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7-02

5d2449963dfb3.jpg

6月27日,濮阳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型快闪主题活动,民盟濮阳市委组织2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委张焕军与盟员一起齐聚龙城广场,手持国旗,在激昂的旋律伴奏下,高唱《歌唱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整个演出活动行云流水、大气磅礴,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大家用歌声向祖国70华诞献礼的同时,更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红歌快闪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盟员的爱国热情,汇聚了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