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8-09

5d4d40a8dff2a.jpg

8月3日至4日,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考察学习活动。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参加了活动。

5d4d40d43078c.jpg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大家先后寻访、参观了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李家庄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实践地、启航地--正定县塔元庄村等革命旧址,学习和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宝贵精神财富,亲身体会了中共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为克服困难争取革命胜利而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重温了中国统一战线从战略策略走向政治制度的光辉历程。在这一堂堂生动的实践课上,大家的精神和思想得到了一次次的洗礼和升华。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题开展的一次走进革命圣地,重温光辉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坚定政治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张焕军表示,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开展盟务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