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8-19

5d5aaed29b172.JPG

8月17日,由民盟濮阳市委书画院主办,民盟文化艺术支部、濮阳市书画院、中原油田美协联合承办的 “美美与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中原文化宫风华展厅开幕。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民盟濮阳市委领导参加开幕式。

5d5aaf173f89a.JPG

现场共展出40幅书画作品。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承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突出了“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主题。作品既有挥洒自如、反映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书法作品,也有饱含激情、表达对民盟先贤崇敬之情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全市民盟盟员团结、和谐、向上的时代风采。(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