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 “黄丝带帮教行动”暨关爱司法干警心理健康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11

5d7976507c8ad.JPG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司法干警的心理抗压能力,近日,民盟濮阳市委赴濮阳市监狱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民盟濮阳市委委员、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郑俊乾授课辅导,监狱警察职工4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郑俊乾以《面对压力、活出幸福》为主题,从心理学角度,向现场听众诠释了人生幸福的基本内涵和如何端正心态、正确面对挫折,永葆幸福快乐的秘诀。讲座通俗易懂,妙趣横生,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典型案例分析,中间还穿插有与台下观众游戏互动的环节,形式新颖、趣味性强,贴近实际,富有感染力,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享受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大餐。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在工作生活中正确面对挫折、及时化解压力的方法和窍门。今后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各自工作岗位,共同推动监狱工作科学发展。(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