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 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诗歌朗诵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26

5d8c733373e5e.jpg

诗以言志,歌以咏怀。9月25日,由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筑梦想 诗韵颂中华”——濮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迎宾馆举行。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出席朗诵会并发言致辞。

5d8c739336dce.jpg

在朗诵会上,选手们通过不同题材的诗歌和散文,或彰显爱国情怀,或抒发时代心声,或回忆峥嵘岁月,或表达故乡之恋。从不同角度、不同时代背景下的感悟,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民盟盟员田慧娟、李勤超以一首激昂澎湃的诗歌《我的南方和北方》,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丰富文化的赞颂以及全市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濮阳民盟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会场气氛热烈、活跃,每一首诗词都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崇高、壮美、坚韧、向上的精神力量。

5d8c7414926a6.jpg

本次诗歌朗诵会是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讴歌伟大祖国复兴强盛、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充分展现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奋进的爱国情怀。

5d8c742a4dc04.jpg

在会后进行的表彰活动上,民盟盟员田慧君、李勤超被授予“优秀诵读者”称号;民盟濮阳市委荣获“同心歌盛世 笔墨庆华诞”---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优秀组织奖”,民盟濮阳市委副主委刘小江荣获濮阳市统一战线首届“十佳参政建言之星”荣誉称号。(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