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第22届环卫工人节 慰问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28

5db8b3a026160.jpg

为迎接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24日下午,民盟濮阳市委组织部分盟员深入环卫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市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5db8b41aa0280.jpg

在黄埔路环卫工人服务站,民盟市委一行与环卫工人们握手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表示建设美丽新濮阳,离不开全市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尤其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全市广大环卫工人更是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城市净化美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更加支持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浓厚社会氛围。(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