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0

5db8b5153cf96.jpg

10月28日下午,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对持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同与会盟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专题学习了霍金花主委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总结了民盟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开展情况,征求对民盟市委的意见建议,并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了针对性的安排。与会盟员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治理以及民生改善等方面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张焕军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就大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点评和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民盟河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横向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交流活动。三是要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指导,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民盟各基层支部主委和骨干盟员30余人参加座谈会。(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