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文化艺术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06

5dc1fc9242dd3.jpg

11月1日下午,民盟濮阳市文化艺术支部在“盟员之家”----濮阳市聂氏麦秆画艺术馆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5dc1fcabd3d29.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市委主委张焕军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小江强调,“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长期进行,结合学习内容,要真正想想“初心”是什么;要坚持读原史,读党章,以党为史,学习党的组织纪律条例,对标对本,查找不足,进行改进;要在支部工作中争当优秀盟员,在本职工作中争当行家里手,争取得到单位党委的认可,在党委的领导下更好的发挥个人才干。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非遗文化聂氏麦秆画展厅,支部盟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聂远征介绍了麦秆画的历史起源和创作经历。

支部盟员和新发展盟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