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莅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07

5dc3da484a7e5.jpg

11月6日,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一行到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民盟濮阳市委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座谈。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刑兴应邀出席。

5dc3da5d9a9a2.jpg

会上,张焕军就濮阳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盟员代表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刑兴对做好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作指导性发言。

5dc3da8870a3f.jpg

刘济良在听取汇报后对民盟濮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刘济良强调,要准确把握“五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主题教育的实践考察,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坚持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引领,搞好盟务建设;四是坚持主题教育活动的问题导向,搞好参政议政;五是要坚持主题教育活动聚焦主业,做好盟动中原。他还对座谈会上盟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民盟省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