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15

5dcec2d1b3b47.jpg

11月15日,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尤权部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权威解读--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及民盟十二届八次中常会精神。

张焕军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张焕军强调,全市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民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贯穿于民盟各项工作中去。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深入调研,为我市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抓好年底收关工作,梳理和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当好中共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拟发展盟员。(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