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及部署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15

5dcec56c5085d.jpg

11月15日,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会议,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学习了霍金花主委赴郑州、洛阳,柳锋波副主委赴洛阳,刘济良副主委赴濮阳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同志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张焕军通报了民盟濮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并对以后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实现理论学习规范化、常态化。二是深入调研。坚持到联系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听取意见,查摆和检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收集民盟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真正找出真问题,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总结经验。三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四是带头查找不足,抓好检视整改,抓好制度完善,总结提炼形成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加强。五是认真做好盟务工作,力争有新的突破。抓好成果总结,利用民盟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做好宣传。(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