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濮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17

5dde96f0dda63.jpg

9月16日下午,濮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由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主持,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参加了座谈会。

5dde970b76a70.jpg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畅谈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的发言。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盟员的实际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他表示,民盟濮阳市委将认真组织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以党为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提升履职能力。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一如既往为濮阳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印发了《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关于规范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指导。民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共计26人参加会议。 (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