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主委莅洛调研民盟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18

5dce1153006a0.jpg

11月14日,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宣传处处长夏许峰等一行莅洛调研民盟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赵邦屯主持。

会上,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就民盟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市委委员和骨干盟员就各自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如何坚守奉献的初心、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作了汇报。

庞明新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霍省长莅洛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民盟洛阳市委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5dce117eb7850.jpg

霍金花主委对洛阳民盟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市盟员致以感谢和亲切问候!她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明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原因和意义,要加强学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强化参政党意识,担起参政党责任,以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的责任;要强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四新”“三好”要求的责任;要强化团结,引领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要充分发挥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希望民盟洛阳市委在民盟河南省委、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邦屯副主委代表民盟洛阳市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民盟河南省委、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民盟洛阳市委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在各项工作中有新的突破,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