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民盟盟员参加民盟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榜样在身边”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18

5df92b6586182.jpg

12月16日,民盟河南省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榜样在身边”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濮阳民盟盟员李修柱和来自全省各基层组织的盟员代表近五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修柱以《扎根基层 勇于奉献》为题、以个人先进事迹为例,为听讲者生动讲述了着眼新时代,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时代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推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是宣传先进典型、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的重要方式。

会后,民盟濮阳市委以微信群、QQ群等自媒体向盟员们认真传达了本次报告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牢记岗位职责,不忘社会担当,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