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座谈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25

5e033b73bf315.jpg

12月24日,民盟濮阳市委参加了由市政协主持召开的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孟晓炜主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濮阳市委秘书长王利平代表民盟市委机关作交流发言,发言积极评价了市政协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市政协在履行职能、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2019年民盟市委所开展的活动、调研的情况以及社情民意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汇报和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酒晓玲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予以肯定,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同时,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继续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