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再获“优秀市委会”称号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28

5e06a777ddb5d.jpg

在民盟河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民盟濮阳市委会再获河南省“优秀市委会”称号,综合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多项工作和个人荣获表彰。

12月23-24日,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盟务工作,表彰了先进。濮阳民盟除获2019年度“优秀市委会”外,参政议政工作获全省第二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获全省第二名。此外,还荣获“墨韵中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暨民盟河南省委第四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活动先进集体,民盟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先进集体,“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榜样在身边”宣讲活动先进集体。盟员个人孙现标、许艳丽、张鸿亮、王建被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个人;张鸿亮书画作品《民盟之光——费孝通》分别入选在天津美术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京、津、冀、晋、蒙、豫六省市区书画联展和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联展。

过去一年,民盟濮阳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市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叠加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提升濮阳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