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30

5e0a101a043df.jpg

12月27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段世荣参加会议,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兴、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主任科员孙昊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市委会全体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盟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

会上,张焕军首先通报了民盟濮阳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民盟市委会工作实际、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果,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联系基层组织、参政履职等方面先后发言,对本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躬自省,深刻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预期效果。会议还听取了列席人员对盟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邢兴对民盟市委会民主生活会以及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实干的集体。对民盟市委会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更加突出界别特色,发展更多优秀代表人士加入民盟,提升整体素质;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运用好盟内资源,发挥民盟优势,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焕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和规范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政治生活,提高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对盟市委会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打造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做好市委会下阶段工作,他强调,民盟市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身建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整改、以更加有力的担当谋划落实好2020年工作,体现新时代濮阳民盟的新面貌,展示民盟市委会班子的新形象,为推动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