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会议 传达学习盟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30

5e0a132f95335.jpg

12月27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次、中共濮阳市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民盟河南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霍金花主委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民盟市委会工作及全省盟务工作综合测评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濮阳市“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就盟市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兴应邀列席会议。

2019年,民盟濮阳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宣传深入开展,组织建设保障有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创新发展,全市盟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民盟市委会被民盟河南省委评为优秀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等称号。

会上,张焕军对2019年度盟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2020年度盟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0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他要求,全市盟务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努力推动参政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