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老盟员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1-12

5e1b35549cc4d.jpg

元月9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了新春慰问老盟员活动,向部分离退休老盟员送去了市委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盟市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常永勤、杨久林、周云峰、郑予濮和赵贵府等离退休盟员。在慰问过程中,与老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离退休生活情况,向他们对濮阳民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盟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盟员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对盟组织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盟市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盟市委会与老盟员们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她)们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