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1-15

5e1ec3bdf0b13.jpg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1月13日,民盟濮阳市委会组织10名书画家盟员,赴濮阳盟员之家--清丰县双庙乡东庵上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小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东庵上的父老乡亲奔走相告,喜笑颜开。盟员书法家们齐聚“盟员之家”,笔走龙蛇书春意,墨香四溢送祝福,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个个大红的“福”“鼠”字铺满了整个院落。书写的新春联散发着墨香,流淌着喜庆,或风雅有致,或遒劲有力,或喜庆欢乐,各种书体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传统佳节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传统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