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在行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2-07

5e3d5c118d347.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迅速响应《民盟中央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中致全体盟员的一封信》的号召,在民盟濮阳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号召支部全体盟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5e3d5c30af898.jpg

得知疫情后,支部主委李彦飞及时通过微信群转发《民盟濮阳市委会致全市盟员的倡议书》,并号召支部盟员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参与并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5e3d5c85ec928.jpg

疫情抗击时,人间有大爱。面对疫情,支部发出募捐倡议,该倡议迅速得到了大家的响应,支部盟员纷纷伸出援手,捐献爱心。截至目前,支部共捐款52600元,其中,支部盟员、河南濮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胜通过濮阳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李瑞英向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捐款100元。

除了捐款捐物献爱心,还有许多支部盟员坚守岗位,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尽心出力。支部盟员付辉、赵阳等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治值班,为社区居民发放口罩、消毒药水以及负责做好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杀清理的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防线。

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一起!支部盟员们纷纷表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能早日战胜疫情!(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