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防疫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2-26

5e5688868d0d6.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2月25日,民盟濮阳市委会携手濮大智能科技公司,赴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盟员、濮大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陈永胜现场向该学校捐赠“84消毒液”15箱、450斤,医用酒精3箱、90斤,以实际行动守卫民盟烛光小学师生安全,助力学校全面战“疫”。

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对濮阳民盟和盟员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受赠物资,物尽其用;同时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强化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延期开学教学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濮阳民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向,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此次携手盟员爱心企业捐赠这批防疫物资,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守卫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