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民盟盟员、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史壮丽被聘为濮阳市第三小学健康副校长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3-16

5e6f86bf4c243.jpg

3月15日下午,濮阳民盟盟员、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主任医师史壮丽从濮阳市第三小学负责人手里接过聘任书,正式成为该校的“健康副校长”。

5e6f86f5ab824.jpg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自疫情发生以来,史壮丽始终坚守一线,发挥优势,全力投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积极协助社区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科普宣传,通过其个人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健康成长在龙乡”及时向广大市民普及防疫知识,第一时间递交了请战书自愿支援武汉,开通了“抗击疫情 我在行动”线上免费义诊平台,以最大努力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史壮丽表示将切实履行健康副校长职能职责,将更多更好的健康知识带进校园、带给广大师生,为学生健康成长“实力护航”。(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