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7-08

5f05ecf876ce1.jpg

7月8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会议,组织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与部分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方案》,传达学习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委会、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盟市委主委张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方案》要求,民盟市委就联系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分别成立了对接调研小组,各明确一名副主委负责,就落实好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张焕军强调,一要坚持以党为师,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两个活动”,营造“三个氛围”,提高“八种能力”,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二要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重点做好黄河滞洪区土地利用重点调研课题。三要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参政议政人才库,继续吸纳有一定议政能力、有较高层次、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的盟员参与进来,以适应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需要。

会议研究调整了参政议政委员会,通报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