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开展参与文化旅游体育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对接座谈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7-27

5f1e79bbaa97e.jpg

按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与部分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方案》部署,7月23日,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一行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进行调研座谈,进行工作对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玉民、副局长王忠民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介绍了围绕文化强市示范项目、重大体育赛事、大型文体活动策划、公共文化服务、文艺创作、旅游发展、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领域重大改革事项进展情况。

张焕军首先介绍了民盟的基本情况。他说,文化是民盟的主界别之一,民盟文化界大家云集、群星璀璨,濮阳文化界盟员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做出了突出成绩。在中共濮阳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盟市委积极参与文化旅游体育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的优势,针对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特点和改革事项进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突出重点,选准课题,深入调研。针对具体问题,积极争取上级民盟组织的帮助指导,形成具有可操作性、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