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 调研濮阳民盟“乡村振兴帮扶基地”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8-05

5f29f62283be9.jpg

7月31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一行调研濮阳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陪同调研。

在濮阳民盟“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清丰县双庙乡东安上村,盟省委调研组先后到该村民俗文化馆、儿童之家、农家度假小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就该村以民俗文化激发乡村活力、盘活乡村经济的经验介绍,全面了解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张焕军主委介绍了近年来民盟濮阳市委会围绕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的工作情况。盟省委调研组人员对民盟濮阳市委会对口该村开展的乡村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焕军主委表示,民盟濮阳市委会将全面贯彻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工作部署,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民盟优势,与东安上村建立长期联系,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贡献民盟的一份力量。(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