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赴濮阳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8-05

5f29f78752274.jpg

7月31日,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一行赴濮阳市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调研,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陪同调研。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瑞峰,副县长邵宁,县教育局和寺庄乡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5f29f7a555f7d.jpg

调研组人员参观了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和各功能室,了解了学校下一步搬迁工作准备及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学校新址和寺庄乡中学新校区建设。座谈会上,烛光小学校长韩社霞就该校学生发展、教学质量、教师配备等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学校师资力量不足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韩校长一再感谢民盟河南省委、民盟濮阳市委会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帮助,并表示将争取把烛光小学教育发展和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自建校以来,通过民盟河南省委、民盟濮阳市委会的帮扶,该校教学设施不断完善,特色立校效果突出,社会声誉逐年提高,在校生人数逐年攀升,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书法实验学校”“濮阳市标准化学校”“南乐县基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成为南乐县乃至全市农村教育名校。

关于今后工作,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表示,民盟市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的发展,积极协调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努力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提案和建议,为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发展献计献策。(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