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8-12

5f33595a7fee0.jpg

8月10日下午,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市委会主委张焕军、秘书长王利平及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张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焕军通报了近年来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提交的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理论文章等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及获奖情况。王利平宣读了民盟市委关于调整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和新的专委会成员名单。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军代表专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张焕军对新成立的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就是要进一步凝聚骨干盟员的力量,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立足本职,提升调研工作水平和成果转化;三是要扬长避短,突出特色,准确把握参政议政工作定位;四是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履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发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作用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