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 “面对挫折 活出幸福”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8-19

5f3c96526cdb3.jpg

为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让更多青少年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8月16日,民盟濮阳市委会赴濮阳市综合高中,为该校新高三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濮阳市综合高中副校长葛惠弘及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综合高中学管办主任弓家乐主持。

本次讲座由民盟濮阳市委委员、心理学高级讲师郑俊乾主讲,郑老师以“面对挫折 活出幸福”为题,通过比喻、游戏、诵读、讲授等形式,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挫折,怎样面对挫折以及如何在挫折中突破自我成长等一系列问题。讲座生动有趣,将专业心理知识与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高度结合,深度且趣味,参加讲座的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认真聆听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广大师生对本次讲座反响良好,对民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