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与开发区支部 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8-18

5f3c98a2a2431.png

濮阳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人人齐参与,遍开文明花。

为贯彻落实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4日下午,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联合开发区支部共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5f3c98c5b1855.png

在龙湖湖畔道路及绿化带两旁,盟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捡拾垃圾、烟头等杂物,并沿途向群众热情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涵、意义等,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创城活动中去。

活动后,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作为民盟盟员的职责与义务,发挥同心同行联动作用,继续组织盟员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深入社区,走街穿巷、进区入户,和群众做好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盟务工作及各类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献计出力。(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