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华龙区支部 开展“文明宣讲进校园”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9-03

5f503cd3ea7f4.png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9月2日,民盟濮阳市华龙区支部走进岳村乡大猛明德小学开展了“文明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支部盟员用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形象的图片向同学们宣传文明交通、文明礼仪、文明校园等知识,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过展示交通指示牌,普及交通出行文明行为,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通过示范规范坐姿、站姿、笑姿,普及文明礼仪,引导同学们接人待物礼貌周到。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增强了文明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践行文明行为,做一名文明校园“小卫士”。(民盟濮阳市委会)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