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开发区支部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0-09-10

5f5b3f68a9191.jpg

9月8日,民盟濮阳市开发区支部组织盟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缅怀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讲述了“八百壮士”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日本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守的抗战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有国才有家”特有的爱国之情,是众多革命先烈保卫祖国守护家园,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一个缩影。

观影结束后,盟员们被八佰壮士不畏强权、誓死捍卫家园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今后,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将会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不惧艰险、主动担当、勇于拼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